戶口登記 產品啟動
   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


跳入奇幻玩具箱,進入歡樂滿載的玩具王國!《星願小王子Online系列》第2集奇幻玩具箱隆重登場! 玩具王國多采多姿的遊戲、奇妙趣怪的朋友正等待著你!你可以駕駛玩具火車、協助玩具鱷魚補牙、拯救棋子女皇、在彈珠機中碰碰運氣及與單眼小魔怪合作,享受無比樂趣!

 
 
 
 

嗚嗚...玩具火車開動啦!透過滑鼠或鍵盤的上下鍵選擇適當的路軌,將玩具火車駛到總站。同時亦可利用滑鼠或鍵盤的左右鍵控制玩具火車的速度,增加遊戲的刺激性。

 

學習英文時態(Tense),包括現在式、過去式及未來式等。

 
10-12句  10-12句  10-12句
13-15句  13-15句  16-18句
16-18句
 
 
 

玩具鱷魚先生在出廠前發現有些牙齒不見了,請利用滑鼠將寫有正確代名詞的牙齒,放回鱷魚口中適當的位置,以組成正確句子。

 

增加對英文代名詞(Pronouns)的認識及運用。

 
難度低(1個答案)  難度低(1個答案)
難度中(2個答案)  難度中(2個答案)
難度高(3個答案)  難度高(3個答案)
 
 
 
 

玩具王國的皇后被施了魔法變成了棋子,你只要將棋盤中的迷題解開便可拯救皇后。按鍵盤的上下左右鍵移動,並按空白鍵將相同數值的磚塊以推或拉的方式移動至迴旋陣的位置。

 

認識數字常用的表達方式。

 
中文數字(難度低)  英文數字(難度低)
中文數字(難度高)  英文數字(難度高)
中文及英文數字    英文及羅馬數字
混合數字
 
 
 

玩具企鵝被困在彈珠機的扭蛋內,答對圖中所顯示的圖形周界、面積或體積便可釋放它們。用滑鼠先設定扭蛋的移動軌道至答案位置,拉動手桿將扭蛋彈到適當的軌道上。

 

訓練周界、面積或體積的計算

 
周界(一)  面積(一)  體積(一)
周界(二)  面積(二)  體積(二)
 
 
 

單眼小魔怪會出一些關於地理的問題考考你。利用滑鼠瞄準正確答案的位置,並將單眼小魔怪發射到地圖上。

 

了解香港、中國、世界各地及名勝。

 
香港18區  香港名勝  中國省市
中國名勝  世界國家  世界首都
世界名勝
 
 



© 2024    版權所有    星願小王子工作室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