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口登記 產品啟動
   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


盡情投入海之島度假村,享受一個與別不同的夏日派對!《星願小王子Online系列》第3集暢遊海之島將會帶你進入海之島渡假村,舉行一個歡樂熱鬧好玩的夏日派對。你可在沙灘與同伴進行拾貝比賽,亦可駕起風帆在海上飛揚,更可潛入海中尋寶,然後返回岸上,你可與猴子們走入椰林採摘椰子,最後在果汁屋調製獨特的夏日特飲,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!

 
 
 
 

利用滑鼠或鍵盤移動,避開沖上的海浪,並且按鍵盤空白鍵拾起貝殼,將貝殼放到印有適當部首的水桶中。

 

加強對文字部首認識,有助了解中文字的意義。

 
難度1  難度2 
難度3  難度4 
難度5  難度6 
 
 
 

用滑鼠控制風帆的方向及速度,並根據熱汽球上的文字,駕駛風帆穿過適當聲母的浮標區域。

 

加強普通話裡聲母的認識,按相同的發音部位進行訓練,提升發音的準確度。

 
唇 音  舌尖音
舌根音  舌面音
平舌音  翹舌音
混 合
 
 
 
 

用滑鼠控制潛水艇的方向及速度,並根據指示,將潛水艇駛到有寶物的地方挖出寶物。

 

以不同的表達方式,加強對方向的認識及理解。

 
上下左右  東南西北8個方向
混合一   東南西北16個方向
角 度   混合二
 
 
 

根據小猴子的提示,用鍵盤左右鍵跳至適當的木頭上,並按鍵盤上鍵,採下可以拼成生字的椰子交給牠。

 

透過 (Phonics) 增強掌握英語讀音及串字的能力。

 
難度低  難度低
難度中  難度中
難度高  難度高
 
 
 

利用滑鼠點選不同的果汁,並將果汁盤的每格填滿,每格的果汁的顏色都要與接連的格不同。

 

提升邏輯思維、分析資料及視覺辨別能力。

 
4 格果汁  6 格果汁
8 格果汁  10格果汁
12格果汁  14格果汁
 
 



© 2024    版權所有    星願小王子工作室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