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口登記 產品啟動
   

 
如何啟動產品?
請進行以下步驟。

請以註冊了的戶口登入以下網址:www.little-prince.com.hk/litteprince/prince_online

按下「產品啟動」,填寫產品序號及驗証碼。
請查看「已登記的產品」一欄,應顯示剛啟動的產品,確定產品已啟動完成。
   
 

啟動產品教學

 

為什麼要啟動產品?

《星願小王子Online系列》需要將你所購買產品的序號,連結到你所註冊的戶口,以證明你已購買該產品。所以購買該系列的產品後,請啟動產品。

 

什麼是產品序號?

《星願小王子Online系列》的產品包裝內都有一個序號,用作啟動產品。

 

產品啟動時沒有回應要如何處理?

請重新整理該網頁(按「F5」鍵或「重新整理」按鈕)。若啟動時出現問題,請重新登入並在產品啟動頁面的下方,查看已登記的產品。

 

啟動成功後,進入了魔法世界但不能開始遊戲?

若你已購買星願小王子Online系列的產品,請檢查你的戶口是否已連結該產品的序號。請先以註冊的戶口登入本網站,然後按「產品啟動」,畫面會列出已啟動的產品。

 



© 2024    版權所有    星願小王子工作室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