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願小王子Online》
免安裝雲端版

設定指引
如閣下無法在瀏覽器運行《星願小王子Online》,可能是瀏覽器的版本未更新以致不支援部分功能。
《星願小王子Online》可在Chrome、Internet Explorer 11、Firefox、Edge上運作,以下簡介安裝Chrome瀏覽器的步驟。
內容
第1部分:下載並安裝Chrome
  1. 以瀏覽器開啟 https://www.google.com/chrome/
  2. 點撃「下載Chrome」。
    Picture1
  3. 點擊「接受並安裝」(保持勾選第一項,以便於「第2部分:建立桌面捷徑」時能自動以Chrome開啟《星願小王子Online》的網址書籤)。
    Picture2
  4. 選擇儲存位置,建議儲存在桌面。如不需選擇儲存位置,系統會預設儲存在「下載」資料夾。
    Picture3
  5. 雙擊安裝程式。
    Picture4
  6. 按「是」。
    Picture5
  7. 等待下載完成。
    Picture6
第2部分:建立桌面捷徑
  1. 利用Chrome 瀏覽 http://www1.little-prince.com.hk/LP/PO
  2. 按右上⻆的星星,再按完成。
    Picture7
  3. 按右上⻆的選項,選書籤,再按顯示書籤頁。
    Picture8
  4. 在網址下看到「星願小王子Online」的按鈕,表示已成功建立書籤。
    Picture9
  5. 把「星願小王子Online」的書籤拖曳至桌面。
    Picture10
  6. 桌面出現Chrome的圖示,下方寫着「星願小王子Online」,表示已成功建立桌面捷徑。
    Picture11
  7. 雙擊桌面的圖示,即可以Chrome瀏覽「星願小王子Online」的登入頁。在欄位輸入帳號及密碼,即可進入遊戲。
    Picture12